新華網 正文
第36屆沙迦國際書展開幕
2017-11-02 10:35:3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迪拜11月1日電(記者蘇小坡)第36屆沙迦國際書展1日在阿聯酋沙迦開幕,中國圖書進出口(集團)總公司攜“一帶一路”國家主題圖書巡展項目參展。

  本屆書展為期11天,主題是“我書中的世界”。來自60個國家和地區的1650家出版商將展出150多萬冊圖書。

  阿聯酋文化與知識發展部部長努拉·卡比表示,沙迦國際書展近年來不僅在推動阿聯酋文化知識傳播、支援出版寫作、發掘和培育創作人才等方面作出了積極貢獻,而且對海灣地區乃至阿拉伯世界文化事業發展産生重要影響。

  中國圖書進出口(集團)總公司的展臺包括當代中國、傳統文化、人文社科、文學、少兒讀物、語言學習6個專題展區,展出近100種中、英、阿文精品圖書。另外,還將進行漢字書法表演、中國書房文化展示等一係列文化交流活動。

  據介紹,“一帶一路”國家主題圖書巡展項目旨在向“一帶一路”沿線國家民眾展示中國優秀圖書和中國文化,進一步擴大中國在“一帶一路”沿線和周邊國家的知名度和影響力。

+1
【糾錯】 責任編輯: 卓越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電動雙座飛機能飛兩小時了
電動雙座飛機能飛兩小時了
藍盾尖兵這樣煉成
藍盾尖兵這樣煉成
主視角近觀戰機空中加油全過程
主視角近觀戰機空中加油全過程
近百只紅嘴鷗現身昆明城區水域
近百只紅嘴鷗現身昆明城區水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894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