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援助馬達加斯加鼠疫防控專家組抵達塔那那利佛
2017-10-29 09:48:2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塔那那利佛10月28日電(記者文浩)當地時間28日下午,中國援助馬達加斯加鼠疫防控專家組首批4人抵達馬首都塔那那利佛,展開為期近一個月的疫情防控援助工作。

  專家組組長、中國疾控中心黨委副書記王健在塔那那利佛機場對新華社記者説,本次專家組的主要任務是了解馬達加斯加疫情情況,與該國衛生部門以及世界衛生組織駐馬達加斯加代表處等開展交流合作,共同應對鼠疫疫情。

  他説:“中國政府向馬達加斯加政府緊急援助了物資,專家組將在物資交接給馬方之前培訓當地醫療工作者正確使用這批醫療物資,確保醫療工作者在抗擊鼠疫疫情的同時能夠做好自身防護。”

  中國駐馬達加斯加大使楊小茸及使館工作人員、中國援助馬達加斯加醫療隊部分隊員前往機場迎接專家組。

  據悉,中國援助馬達加斯加鼠疫防控專家組由6名來自中國疾控中心的專家組成,其余兩名成員將于當地時間29日抵達。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韓國民眾在韓國防部外和平示威
韓國民眾在韓國防部外和平示威
金婚典禮慶重陽
金婚典禮慶重陽
全國最大菊花基因庫對公眾開放
全國最大菊花基因庫對公眾開放
動物園裏迎接萬聖節
動物園裏迎接萬聖節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87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