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埃及總統任命武裝部隊新參謀長
2017-10-29 09:48:2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開羅10月28日電(記者鄭凱倫)埃及官方《金字塔報》28日報道,埃及總統塞西于當日簽署總統令,任命穆罕默德·法裏德·赫加齊為埃及武裝部隊參謀長,接替馬哈茂德·赫加齊的職務。

  穆罕默德·法裏德·赫加齊畢業于埃及軍事學院,曾任埃及第二野戰軍司令、國防部秘書長,後任國防部長助理。

  馬哈茂德·赫加齊在離職後將擔任埃及總統戰略規劃與危機管理顧問。

  與此同時,埃及內政部也于當日宣布一係列高層官員的任免決定,國家安全局局長和吉薩省安全事務主管等11個關鍵崗位進行了人員更替。

  近幾個月來,埃及反恐形勢嚴峻。4月9日,埃及北部城市坦塔和亞歷山大遭恐怖襲擊,總統塞西隨即宣布埃及進入為期3個月的緊急狀態,後于7月、10月兩次延長緊急狀態期限。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韓國民眾在韓國防部外和平示威
韓國民眾在韓國防部外和平示威
金婚典禮慶重陽
金婚典禮慶重陽
全國最大菊花基因庫對公眾開放
全國最大菊花基因庫對公眾開放
動物園裏迎接萬聖節
動物園裏迎接萬聖節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87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