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在德中企推動本土化和人力資源可持續發展
2017-10-28 11:06:3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法蘭克福10月27日電(記者王平平)德國中國商會27日攜手法蘭克福工商會在當地舉辦第三屆中資企業專場招聘會,相關各方努力合作,推動本土化和人力資源可持續發展。

  當天,中國聯通、中國銀行和中國航信等約20家中企和機構參加招聘會,在汽車、軌道交通、電子資訊、金融等多個行業,提供了軟件開發、企劃、銷售等近200個職位。

  德國中國商會幹事長段煒説:“我們很高興看到,不僅是在德國已經長期發展的中國企業,新進入德國市場的商會會員企業也將本地化作為公司經營的重點之一。”

  中國駐法蘭克福總領事館經商領事朱偉革參贊、法蘭克福工商會副主席斯蒂芬·梅塞爾出席了招聘會開幕式並致辭。

  此前,德國中國商會于2015年和2016年先後在法蘭克福和杜塞爾多夫舉辦過在德中資企業招聘會。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魚幹飄香秋意濃
魚幹飄香秋意濃
黃河壺口瀑布彩虹高挂
黃河壺口瀑布彩虹高挂
華盛頓秋意濃
華盛頓秋意濃
第45屆東京車展搶先看
第45屆東京車展搶先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1869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