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歹徒持刀搶劫紐約中餐館 被員工用長勺凳子打跑

2017年01月12日 09:11:24 來源: 中國新聞網

中新網1月12日電 據外媒報道,美國紐約市警方11日公布的監視視頻顯示,在布魯克林搶劫多家餐館連連得手的一名蒙面劫匪栽在一家中餐館工人手中:他持刀闖入,裏面工人卻拿長勺和凳子做武器,勇敢擊敗歹徒。

據報道,身穿橙色連帽衫的歹徒4日晚上9點30份左右闖入位于坎納西(Canarsie)的Chen’s Garden餐館,抽出長長的菜刀,跳上櫃檯對著工人揮舞。

兩名工人從後面出來對著歹徒掄勺子。一名廚師又拿起凳子準備扔向闖入的歹徒。

錄影顯示,眼看招架不住的歹徒跳出櫃檯逃跑了。

根據警方消息,在那之前20分鐘,那名劫匪闖入同一條街的Baskin Robbins冰激淩店,從一名24歲工人那裏搶去533美元。

警方還相信,去年12月29日晚上11點55分左右,他在一條街之外的KFC/Taco Bell餐館揮舞長刀,向一名26歲的女收銀員要錢。她從收銀機裏拿出876美元給他。

警方説,去年12月19日,他還在附近的一家唐恩都樂餐館搶劫--將一張紙條交給餐館雇員,拿走320美元現金。

由于還沒有抓獲嫌犯,警方公布Chen’s Garden餐館的監視視頻,請求公眾協助辨認歹徒。

【糾錯】 [責任編輯: 華夏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94429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