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吃完炸雞吮手指?日本肯德基推出吃雞專用指套

2016年12月19日 06:40:20 來源: 新華社

  有些人吃完炸雞會意猶未盡地吸吮留在手指上的味道,不過這麼做畢竟不太衛生。肯德基日本公司為此推出吃雞專用指套,讓顧客得以幹凈舒適地用餐。

  肯德基日本公司説,許多顧客不想手沾上炸雞油脂,于是用餐巾紙裹著雞塊吃,然而油脂還是會滲透紙巾,沾在手上。在拇指和食指上戴上這種一次性塑膠指套後捏著雞塊吃就不會有這種問題。對于做完美甲護理或是用餐後需要立即使用手機或電腦的顧客而言,這種指套顯得尤為實用。

  據日本《火箭新聞》雜志報道,肯德基日本公司12月15日在關東和關西地區的222家店面引進這種指套。顧客可在置于櫃檯的一個塑膠盒中像抽取紙巾那樣抽取指套。(歐颯)【新華社微特稿】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4096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