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土耳其警方逮捕22名機場襲擊事件嫌疑人

2016年06月30日 21:17:45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伊斯坦布爾6月30日電(記者易愛軍)土耳其警方30日採取行動,逮捕伊斯坦布爾機場爆炸襲擊事件的22名嫌疑人。據悉這22人是疑似極端組織“伊斯蘭國”的成員,其中包括3名外國人。

  據土耳其媒體報道,土耳其警方當天在伊斯坦布爾和西部城市伊茲密爾同時採取行動,在伊斯坦布爾拘捕了包括3名外國人在內的13名嫌疑人,在伊茲密爾抓捕至少9人。

  土耳其內政部長埃夫坎·阿拉30日説,在伊斯坦布爾阿塔圖爾克國際機場發生的襲擊事件已造成43人死亡。目前,土耳其警方已確定1名襲擊者的身份,搜集的證據表明,是極端組織“伊斯蘭國”制造了此次襲擊。

  當地時間28日晚,3名襲擊者乘坐計程車來到阿塔圖爾克國際機場,他們先是開槍射擊,然後引爆身上的爆炸物,造成重大人員傷亡。

  目前尚無任何組織宣稱制造了這次襲擊事件,但土耳其總理耶爾德勒姆曾表示,有跡象表明此次襲擊係“伊斯蘭國”所為。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19143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