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UFO造訪地球?神秘亮光轉瞬即逝 離開大氣層

2016年05月16日 08:45:26 來源: 中國新聞網

  據外媒報道,世界各地不時會傳出不明飛行物體的目擊紀錄,日前國際太空站錄到一段可能是UFO穿越大氣層離開地球的視頻,引發熱議。   

  據報道,專門上傳不明生物或太空的YouTube頻道“secureteam10”,近日將國際太空站監視畫面放在網上。從視頻中能夠看見,大氣層中的白雲突然出現刺眼的亮光並往太空方向前進,但亮光霎時間消失,取而代之的是發散虹光的光點。   

  secureteam10堅信這是證明地外生命存在的有力證據,但外媒報道稱,一位知情人士透露,這看起來像流星摩擦大氣産生的燃燒現象。   

  也有人認為,這只是太空站監視器因角度問題,恰巧錄到陽光反射,隨後也因角度偏離,光芒逐漸消失。

【糾錯】 [責任編輯: 鐘玉嵐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89856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