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是UFO還是人類遺跡?波羅的海神秘物來源仍成謎

2016年04月27日 15:04:24 來源: 中國新聞網

  據外媒報道,有“波羅的海異形”之稱的神秘物體,數年前在波羅的海(Baltic Sea)海底被發現。這件神秘物體看起來倣佛巨型UFO,截至目前,該物體究竟是人造還是自然形成,仍無定論。

  2011年,瑞典一隊尋寶人員利用聲納儀器,在水底90米下發現這件“波羅的海異形”。據指,當蛙人走近這件物體時,所有電子器材及衛星電話都突然失靈。但當他們遊離200米左右時,器材就恢復正常。

  日前,有畫家利用尋寶人員探測到的聲吶圖像,制作了該物體的電腦模擬圖,圖上該物體有明顯的人工痕跡。

  有地質學家指,這件神秘物體是金屬制成,並不是自然地質所形成。早年也有軍事專家認為,它是二戰時納粹德軍制造的海底反潛艇武器基地。

【糾錯】 [責任編輯: 鐘玉嵐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89375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