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享受動物之聲:谷歌新功能 聽麋鹿火雞怎麼叫?

2016年04月11日 09:29:45 來源: 中國新聞網

享受動物之聲:谷歌新功能聽麋鹿火雞怎麼叫?

只要在Google的搜尋欄上打出“animal noises”、“animal sounds”,就會出現各類動物的聲音檔。

中新網4月11日電 據外媒報道,近期,搜索引擎Google推出了新功能,令用戶眼睛為之一亮。

據報道,身處于繁忙城市中的都會人,難以享受到蟬鳴蝶舞、蟲鳴鳥叫的大自然洗禮。不過,現在只要在Google的搜尋欄上打出“animal noises”、“animal sounds”,就會出現各類動物的聲音檔。

據悉,目前共收錄19種動物,包含貓、狗、豬、雞、羊、馬、乳牛、鴨子、火雞、浣熊、麋鹿、老虎、獅子、斑馬、大象、猩猩、貓頭鷹、座頭鯨、弓頭鯨的動物聲。

更特別的是,Google也偷偷收錄了烏龜叫聲,只不過搜尋“turtle sound”時並不會搜到。

報道稱,現在這個功能僅開放給英文版使用者,因此想聽到動物聲,得先將Google語言設定成英文才能搜尋到。

【糾錯】 [責任編輯: 華夏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88825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