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希拉裏競選團主席再提外星人 稱要揭開UFO秘密

2016年04月11日 09:02:04 來源: 環球網

    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4月8日報道,美國一直以來就存在關于外星生命的陰謀理論。希拉裏·克林頓競選團隊的負責人當地時間7日表示,現在是消除秘密的時候了。

  據報道,希拉裏競選團隊的主席約翰·波德斯塔在做客CNN新聞節目“THE LEAD”時被問及外星人的問題。他回答説:“民眾對未確認的空中現象是什麼的合理性提出疑問,美國政府在回答民眾這一問題時能做得更好。”

  據悉,波德斯塔對外星生命存在的可能性和對眾所周知的51區陰謀傾向很有興趣。他在為奧巴馬政府工作時曾在推特上寫到“最終,我在2014年最大的失敗是,又沒能獲得揭露UFO秘密的文件”。

  希拉裏·克林頓本人也曾在1月份承諾,要徹底調查關于美國與外星生命接觸的傳聞是否真的。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小雨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061288823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