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阿聯酋國航結算中心大量採用女員工

2016年03月25日 21:06:50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阿布扎比3月25日專電(記者安江)阿聯酋國家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日前宣布,公司設在阿布扎比酋長國艾因市的結算中心已正式投入運營,中心採用了大量女員工。

  據介紹,該中心在試運營的第一年雇傭了超過300名本國員工,目前本國女性員工佔結算中心員工總數的95%以上。中心高度重視當地婦女能力的提升,在許多專業領域為她們提供培訓和發展機會,致力于讓女員工掌握必備技能,在當地經濟發展中持續發揮不可或缺的作用。

  結算中心的薩達·塔伊表示,“艾因市和結算中心很了解婦女在經濟領域的潛力,並致力于幫助各年齡段婦女開啟職業生涯。女性員工對我們至關重要。”

  阿布扎比酋長國是阿聯酋7個成員酋長國中面積最大、經濟實力最強的酋長國。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18448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