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美國:食客蛇驚壽司店

2016年03月24日 14:41:11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洛杉磯3月23日專電  日前在美國洛杉磯地區斯蒂迪奧城一家壽司店,一名46歲男子拿蛇恐嚇店裏與其發生爭執的客人,最終卻因涉嫌威脅的罪名被警方逮捕。事件中多人受到驚嚇,無人受傷。

  據當地媒體23日報道,這位食客20日隨身帶了一條小蛇在這家顧客盈門的壽司店吃了一頓晚飯,其間他給其他客人展示他的蛇,被要求把蛇拿出去。女服務員們説,這讓他抓狂而去,稍後卻帶了一條大蛇而返。

  報道説,他先把這條三四米長的大蛇給了店外的孩子們看,隨即罵罵咧咧進到店裏扔下大蛇。

  據報道,服務員讓他把蛇弄出去,就餐的客人也紛紛大叫“把蛇弄出去!你瘋了嗎?”一些客人還因害怕跑了出去。服務員達什托特説,“求了他三四遍,他回答‘不’,要與客人開始打架的樣子,我們就報了警。”

  最終,警察將其逮捕,大蛇也被動物管理人員帶走。

【糾錯】 [責任編輯: 白羽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18430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