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新聞中心 > 正文
最新播報:

李克強就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係列恐怖襲擊事件向比利時首相米歇爾致慰問電

2016年03月23日 13:20:05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3月23日電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22日就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發生嚴重恐怖襲擊事件向比利時首相米歇爾致慰問電,強烈譴責恐怖分子的殘忍行徑,向遇難者表示深切哀悼,向遇難者家屬和受傷人員表示誠摯慰問。

  李克強在慰問電中表示,中方堅定支援比方打擊恐怖主義和維護國家安全的努力,願同比方和國際社會加強合作,共同應對恐怖主義威脅和挑戰。

相關連結:

  ·李克強向比利時恐怖襲擊事件遇難者致哀

  ·國際社會呼吁打擊恐怖主義

  ·專家解讀:三問布魯塞爾爆炸案

  ·布魯塞爾爆炸案凸顯歐洲多重安全漏洞

點擊查看專題
點擊查看專題

 

[責任編輯: 劉瓊 ]

Copyright © 2000 - 2015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18417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