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斯裏蘭卡期待吸引外國投資

2016年01月27日 17:50:17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科倫坡1月27日專電(記者楊梅菊)斯裏蘭卡政府日前發表聲明稱,政府已就簽署投資促進和保護協議達成一致,希望大力吸引外國投資。

  斯裏蘭卡外交部長薩馬拉維拉日前在議會表示,獲取多樣化的外國直接投資非常重要,有利于減少該國對服裝和茶葉出口創匯的依賴。斯裏蘭卡正努力為周邊國家樹立投資信心。

  薩馬拉維拉説,政府承諾在五年內通過增加投資和促進出口創造一百萬就業崗位。因此,斯裏蘭卡希望能夠吸引更多外國直接投資,並確保私營領域實現增長。

  薩馬拉維拉説,該協議是政府釋放出對商業活動持開放態度的信號,希望確保所有投資者擁有透明和公平的競爭環境。

【糾錯】 [責任編輯: 周楠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481117915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