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泰國大象苦練騎自行車 欲展與泰國民眾密切關係

2015年12月01日 15:28:12 來源: 中國新聞網

泰國大象苦練騎自行車欲展與泰國民眾密切關係

  3頭大象在訓象員的指導下騎著特制的自行車,圍繞東番石榴園加強訓練。

  據泰國媒體報道,當地時間11月30日,泰國芭堤雅東番石榴園對3頭大象進行“為父騎行”訓練。這3頭大象在訓象員的指導下騎著特制的自行車,圍繞東番石榴園加強訓練,希望在活動當天取得良好的表現,體現大象與泰國民眾密切的關係。

  據悉,隨著全國性“為父騎行”活動的即將到來,泰國各府紛紛加強騎行訓練。東番石榴園也于當天早上8點,為3頭大象進行騎行訓練,爭取在12月11日當天零誤差的完成活動。

  東番石榴公關部攀吉説,大象參與“為父騎行”是活動的一個亮點,有很多民眾關注。

  屆時,東番石榴園將派出3頭12歲的大象,騎著特制的自行車帶領30頭大象組成一個縱隊,繞著東番石榴園遊行。

  該活動可以讓國外遊客更好的了解,泰國民眾與大象密不可分的關係,及大象的重要性。

資料圖:泰國國王普密蓬·阿杜德。

  資料圖:泰國國王普密蓬·阿杜德。

  今年12月5日是泰國國王普密蓬·阿杜德88歲壽辰,東番石榴園還有很多表演節目,像各種大象表演活動、小象給夫象獻花等。而當天東番石榴園還免費讓父子、父女進入樂園參觀。

  12月11日“為父騎行”活動當天,東番石榴園將邀請前88位報名參加“為父騎行”活動的民眾,作為特別嘉賓觀看表演,並欣賞東番石榴園美麗的風景。

【糾錯】 [責任編輯: 趙冰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71284877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