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羅納爾多將在中國開足球學校 欲助國足登足壇巔峰

2015年11月17日 07:10:51 來源: 參考消息網

  巴西球星羅納爾多來到四川省綿陽市綿陽中學實驗學校,與近百名師生交流互動。 新華社記者江宏景攝

  巴西足球巨星羅納爾多將于年內在中國開設3所足球學校,為中國足壇培訓新人。

  拉美社11月15日援引當地媒體的報道稱,“外星人”羅納爾多將在中國陸續開辦30家足球學校,挖掘有潛力的男女球員。

  羅納爾多足球學校中國市場負責人保羅·斯沃茲表示,首批3所學校將于年底前開始運轉,分別設在北京、上海和四川綿陽。

  羅納爾多和他的合作夥伴、巴西億萬富翁卡洛斯·韋澤14日飛抵綿陽,參加了15日在綿陽中學實驗學校舉辦的校園足球交流活動。

  報道稱,這項培訓計劃的目標是助力中國國家男子足球隊躋身世界強國行列、女隊重返世界足壇巔峰。(編譯/韓超)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小雨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061284356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