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Airbnb創始人:中國是未來市場的焦點

2015年09月09日 16:18:35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大連9月9日電(記者彭卓 張逸飛)在共用經濟時代,分享住房、乘車等個人資源已成為一種潮流。“全球最大的酒店”、美國旅行房屋租賃公司Airbnb聯合創始人內森·布萊卡斯亞克表示,2014年中國出境遊旅客中使用Airbnb的用戶增長高達700%,中國將是未來市場的關注焦點。

  在2015夏季達沃斯聯席主席會議新聞發布會上,美國Airbnb公司聯合創始人兼首席技術官內森·布萊卡斯亞克表示,亞洲經濟增長速度在全球最快,中國的消費者需求最大。“以中國和日本為代表的亞洲市場,將成為我們接下來的關注焦點。”

  Airbnb(AirBed and Breakfast)公司成立于2008年8月,總部設在美國加州舊金山市,是一個旅行房屋租賃社區,用戶可通過網絡或手機應用程式發布、搜索度假房屋租賃資訊並完成線上預定程式。目前,其用戶遍及190多個國家,數量超過5000萬,被稱為“住房中的eBay”和“全球最大的酒店”。

  Airbnb越來越重視中國市場,目前已發布了中文版的網頁。“越來越多的中國人也在接受共用經濟概念。2014年,中國出境遊旅客中使用Airbnb的用戶增長高達700%,增長額度位居全球首位。”內森·布萊卡斯亞克説。

【糾錯】 [責任編輯: 陳劍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00111651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