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時政 國際 港澳 臺灣 財經 法治 社會 紀檢 體育 科技 軍事 文娛 圖片 視頻 論壇 部落格 微博
新華網 > > 正文

印度女子因不滿婚姻現狀 往公婆茶壺裏撒尿

2015年04月06日 16:17:46 來源: 環球網 

據英國《鏡報》4月2日報道,印度女子瑞卡·納格梵什(Rekha Nagvanshi)因不滿自己的婚姻現狀,竟然每日向公公、婆婆的茶壺裏撒尿泄憤。據悉,她這樣的報復行為居然持續了一年之久。

瑞卡的婆婆蘇拉傑(Suraj)表示:“我們經常去兒子家中做客,瑞卡總是微笑著給我們端茶倒水。雖然我知道瑞卡並不喜歡我們,但是我實在無法想像她會做出如此噁心的事情。一日,我無意走進廚房發現她正往我們的茶壺內小便,我簡直驚呆了。”

據悉,瑞卡現年30歲。她曾因不滿丈夫奴隸般的對待而離家出走。瑞卡的朋友阿利亞·科利(Alia Kohli)表示:“瑞卡個性較為獨立,她不喜歡被公公婆婆使喚來使喚去。這大概是她做出這一過激行為的原因之一吧。”(實習編譯:劉軼菲 審稿:朱盈庫)

[責任編輯: 華夏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76605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