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時政 國際 港澳 臺灣 財經 法治 社會 紀檢 體育 科技 軍事 文娛 圖片 視頻 論壇 部落格 微博
新華網 > > 正文

老嫗死後收到1便士稅單 當局稱可分期付款(圖)

2015年03月27日 09:14:04 來源: 中國新聞網

老嫗死後收到1便士稅單當局稱可分期付款(圖)

圖為對老嫗沃森郵寄出1便士稅單的英國斯托克波特市議會。該議會目前已經承認錯誤,並對沃森的家人表示道歉.

中新網3月27日電據外媒26日報道,英國一名92歲老嫗去世後,收到一張僅1便士(約合9分錢人民幣)的稅單,而郵費卻至少為稅款的60倍,老太的兒子大呼當局太“荒唐”。

斯托克波特市老嫗埃爾西-沃森在去年8月離世前,留下了1便士的稅款債務。

沃森去世前居住養老院的工作人員向老嫗的兒子巴裏-霍蘭德提出了這筆債。

而負責郵寄稅單的斯托克波特市議會還暗示稱,可以分期付款。

然而,郵寄這份稅單的郵費至少為1便士的60倍。

72歲的霍蘭德稱這封信實在“荒唐”。他説,自己的母親脾氣火爆,如果她還活著,肯定將扔給他們1英鎊,然後説“不用找錢了”。他説,這些人真是沒有常識,也沒有人情味。

霍蘭德説,他的妻子已經支付了這1便士的稅款。

斯托克波特市議會已經承認錯誤,並對老嫗沃森的家人表示道歉。

[責任編輯: 張敏彥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201276278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