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國家安全教育示范基地” 係列講座第六講《網絡時代的社會安全》

2015年01月30日 14:46:35 來源: 新華網

        1月26日,“國家安全教育”係列活動的第六場專題報告會在江蘇啟東中學、栟茶中學舉行。

        國家行政學院科研部副主任、中國行政體制改革研究會副秘書長王德穎以《網絡時代的社會安全》為題為同學們作了精彩演講。

     1月26日,“國家安全教育”係列活動的第六場專題報告會在江蘇啟東中學、栟茶中學舉行。國家行政學院科研部副主任、中國行政體制改革研究會副秘書長王德穎以《網絡時代的社會安全》為題為同學們作了精彩演講。

    王德穎教授圍繞“社會安全治理”和“網絡安全新思維”兩個方面,介紹了“社會安全的概念和類別”,結合案例講述了突發事件應急管理、網絡安全新理念、網絡安全新特徵等方面的內容。他針對近年來出現的一些社會安全事件和熱點問題進行分析,通過互動交流引導同學們關注網絡社會安全問題。王教授的報告視野開闊、新穎獨到,贏得了師生們陣陣掌聲。報告會分別由如東中學副校長馬蔚、栟茶中學副校長符鈺主持。

     栟茶中學校長王東寧、副校長叢翔出席報告會。兩校高一年級班主任學生幹部近千人參加了本次活動。

【糾錯】 [責任編輯: 雷東瑞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7512744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