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張德江會見巴拿馬總統巴雷拉

2017年11月20日 13:13:49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社北京11月20日電(記者崔文毅)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20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了巴拿馬總統巴雷拉。

  張德江説,中巴兩國人民交往已久,中巴建交在兩國關係史上留下濃墨重彩的一筆,符合兩國和兩國人民的根本利益。習近平主席同總統先生進行了重要會談,為兩國合作描繪了新的藍圖,開辟了新的航程。中巴兩國立法機關應共同落實好兩國元首達成的重要共識,加強交往,增進互信,交流治國理政經驗,夯實民意基礎,創造友好合作的法律環境,為推動中巴關係發展作出積極貢獻。

  張德江還向客人介紹了中共十九大的情況。

  巴雷拉説,我高度讚同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衷心祝願中國取得更大成就。巴方堅定恪守一個中國原則,願深化各領域合作,支援兩國議會交流。

  張平參加會見。

[責任編輯: 楊婷 卓越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張德江會見巴拿馬總統巴雷拉
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20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了巴拿馬總統巴雷拉。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51121982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