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巴基斯坦一運煤車側翻致20人死亡
2017-11-20 17:51:0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伊斯蘭堡11月20日電(記者季偉)巴基斯坦信德省警方20日説,該省海爾布爾地區當天上午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輛運煤卡車側翻傾壓在一輛小巴車上,造成至少20人死亡,7人受傷。

  當地媒體援引警方消息報道説,一輛超載的運煤車在企圖超越一輛小巴車時失控,側翻傾壓在小巴車上,造成小巴車嚴重變形。

  事故發生後,救援人員趕赴現場,對小巴車車體進行切割,並將傷者和遇難者遺體移送醫院。當地醫院稱已接收了多名傷者和17具遇難者遺體,傷者中有3人後因傷勢過重死亡。

  當地警方正在追捕肇事逃逸的運煤車司機。

  巴基斯坦交通事故頻發,超載、超速、車輛老舊、路況不佳等是引發事故的主要原因。據巴基斯坦國家統計局發布的數據,該國平均每年發生9000多起交通事故,造成約5000人死亡。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海韻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休斯敦舉辦街畫節為聽障兒童籌款
休斯敦舉辦街畫節為聽障兒童籌款
和平方舟醫院船時隔七年再訪坦桑尼亞
和平方舟醫院船時隔七年再訪坦桑尼亞
“聖誕老人”來賽跑
“聖誕老人”來賽跑
高交會上體驗5G未來時代
高交會上體驗5G未來時代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51121984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