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廣鐵“雙十一”高鐵快運每日開行35趟
2017-11-08 16:03:2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廣州11月8日電(記者李雄鷹)“雙十一”來臨,記者從廣鐵集團了解到,11月11日至20日,按照中國鐵路總公司安排,廣鐵集團將推出“雙十一”電商黃金周運輸服務,每天開行服務高鐵快運的高鐵動車組35趟。

  據廣鐵集團客運部門有關負責人介紹,廣鐵開辦高鐵快運業務的35趟始發高鐵動車組列車主要有廣州南至上海虹橋、北京西、成都東、杭州東、南昌西、武漢、西安北等方向,深圳北至長沙南、武漢、廈門北方向,長沙南至合肥南、貴陽北、北京西等方向,並將根據貨物量預留車廂數量。

  另外,因為11日、12日和18日、19日是周末旅客出行高峰期,廣鐵將增開高鐵動車組列車,使高鐵快運和旅客周末出行“兩不耽誤”。

  據了解,去年“雙十一”期間,廣鐵集團每日開行提供高鐵快運服務的高鐵動車組24趟,每日運貨48噸,不僅加快了電商貨物送達速度,而且有效降低了社會物流總成本。

+1
【糾錯】 責任編輯: 薛濤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世界小姐亮相三亞
世界小姐亮相三亞
天山腳下胡楊醉金秋
天山腳下胡楊醉金秋
舞草龍 慶豐年
舞草龍 慶豐年
四川首次拍到四只雪豹同框畫面
四川首次拍到四只雪豹同框畫面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301121924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