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河南省農家書屋全部配備十九大文獻和輔導讀物
2017-11-08 15:14:5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鄭州11月8日電(記者 王爍)日前,河南省農家書屋配備黨的十九大文獻和輔導讀物啟動儀式在河南中牟小孫莊村文化廣場舉行。黨的十九大報告單行本、《中國共産黨章程》單行本、《中國共産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文件匯編》以及《黨的十九大報告輔導讀本》等文獻和輔導讀物,將迅速配送到河南省46972個農家書屋,實現農家書屋全覆蓋。

  河南省日前下發《關于在全省農家書屋迅速開展學習黨的十九大文獻和輔導讀物活動的通知》,要求各地緊密結合農村文化建設實際,在河南省農家書屋組織開展學習黨的十九大文獻和輔導讀物活動;學習活動要緊密聯繫廣大農民群眾生活思想狀況,採取農民讀書會、主題大講堂、村幹部宣讀、黨員帶頭學等形式,運用群眾樂于參與、便于參與的方式,把黨的十九大精神講清楚、講明白,讓老百姓聽得懂、能領會、可落實,使農家書屋成為農民群眾學習宣傳貫徹落實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平臺。

  據介紹,河南省開展此次活動,旨在使農家書屋成為學習宣傳貫徹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平臺,在農村營造濃厚的學習氛圍,推動黨的十九大精神走進尋常百姓家。

點擊查看專題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聶晨靜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世界小姐亮相三亞
世界小姐亮相三亞
天山腳下胡楊醉金秋
天山腳下胡楊醉金秋
舞草龍 慶豐年
舞草龍 慶豐年
四川首次拍到四只雪豹同框畫面
四川首次拍到四只雪豹同框畫面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51121924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