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習主席很親切——回訪習近平考察的香港少年警訊永久活動中心

2017年07月01日 01:07:34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香港6月30日電(記者張雅詩、郜婕)國家主席習近平30日上午來到香港少年警訊永久活動中心暨青少年綜合訓練營考察,看望正在訓練的香港青少年。受訪的少年警訊成員表示,習主席面帶笑容,讓人倍感親切,很榮幸能與他握手、交談。

  “他面帶笑容,很親切。”11歲的少年警訊成員郭宏晞在活動後對媒體説,習主席主動跟他握手,讓他感到很榮幸。他説,習主席的手很溫暖。

  另一位少年警訊成員、12歲的羅顥凝説,她向習主席介紹了採集指紋的程式。習主席和藹可親的形象給她留下了深刻印象。“我覺得他很友善,沒有架子,很親切,一直對我們笑。”

  習近平主席了解了少年警訊計劃及訓練營總體情況,並同少年警訊成員親切交談,了解他們的生活、學習、訓練情況。

  “可以感受到習主席對小朋友真的很關心,他用比較多的時間講他對小朋友日後發展的期望。”24歲的少年警訊深資領袖委員會主席楊家寶表示,這次親眼見到習主席,感覺比電視上見到的“更親切、更友善”。

  香港少年警訊永久活動中心暨青少年綜合訓練營位于新界元朗的八鄉。活動中心的前身是八鄉消防訓練中心。

點擊查看專題
點擊查看專題

 

[責任編輯: 鞏陽 馬俊卿 ]

Copyright © 2000 - 2017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習主席很親切——回訪習近平考察的香港少年警訊永久活動中心
國家主席習近平30日上午來到香港少年警訊永久活動中心暨青少年綜合訓練營考察,看望正在訓練的香港青少年。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60091121244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