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李克強會見蒙古國總理額爾登巴特

2017年05月12日 16:15:28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5月12日電(記者白潔)國務院總理李克強12日上午在人民大會堂會見來華出席“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的蒙古國總理額爾登巴特。

  李克強表示,中蒙兩國是友好鄰邦和全面戰略夥伴。雙方要繼續本著相互尊重、平等相待的原則,切實尊重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關切,鞏固中蒙關係的政治基礎。我們願加快“一帶一路”倡議同蒙方“發展之路”戰略對接,加大對跨境口岸建設和跨境經貿合作的投入,做好中蒙自貿區聯合可行性研究相關工作,提升兩國經貿合作水準。落實好住宅建設、農畜産品深加工、能源資源利用等領域達成的合作共識,更好實現互利共贏、共同發展。

  額爾登巴特表示,蒙方尊重中方核心利益,高度讚賞中方睦鄰友好的周邊外交政策,願同中方對接發展戰略,挖掘合作潛力,加強礦産、農牧、住宅建設、跨境貿易和口岸建設、環保以及可再生能源等領域務實合作。

  會見後,兩國總理共同見證了經貿、人文等領域雙邊合作文件的簽署。

  國務委員楊晶參加會見。

點擊查看專題

5月12日,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會見來華出席“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的蒙古國總理額爾登巴特。新華社記者 丁林 攝

5月12日,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會見來華出席“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的蒙古國總理額爾登巴特。新華社記者 丁林 攝

[責任編輯: 陳俊松 劉笑冬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李克強會見蒙古國總理額爾登巴特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12日上午在人民大會堂會見來華出席“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的蒙古國總理額爾登巴特。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91120963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