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李克強會見世界技能組織主席巴特利

2017年04月07日 21:34:10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4月7日電(記者劉華)國務院總理李克強4月7日下午在人民大會堂會見來華對上海申辦2021年第46屆世界技能大賽進行考察評估的世界技能組織主席巴特利。

  李克強積極評價世界技能組織和世界技能大賽為推動全球職業技能培訓,促進各國經濟社會可持續發展發揮的重要作用。他指出,中國經濟要保持中高速增長、向中高端水準邁進,人力人才是最大的資源。我們在深入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推動大眾創業萬眾創新的過程中,大力提倡“工匠精神”,努力培養數量更多、素質更高、結構更合理、就業創業能力更強的技能人才,助推中國經濟新動能蓬勃發展,帶動傳統動能的改造提升。

  李克強表示,中國中央政府支援上海申辦世界技能大賽,願以申辦工作為契機和起點,同世界技能組織加強合作,推動技能運動理念傳播,這有助于提升中國數以億計勞動者的技能水準,也為落實聯合國2030年可持續發展議程做出貢獻。

  巴特利表示,中國政府致力于推廣技能運動,為提升本國及世界勞動技能水準做了大量工作。中方已充分展示了申辦世界技能大賽的積極意願和有利條件,世界技能組織對此讚賞,願同中方保持密切溝通和合作,充分發揮技能運動對世界各國經濟社會發展的積極效應。

4月7日,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會見來華對上海申辦2021年第46屆世界技能大賽進行考察評估的世界技能組織主席巴特利。新華社記者 李濤 攝

4月7日,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會見來華對上海申辦2021年第46屆世界技能大賽進行考察評估的世界技能組織主席巴特利。 新華社記者 李濤 攝

[責任編輯: 唐斕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李克強會見世界技能組織主席巴特利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4月7日下午在人民大會堂會見來華對上海申辦2021年第46屆世界技能大賽進行考察評估的世界技能組織主席巴特利。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61120771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