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新華網 > 新聞中心 > 正文

王晨強調扎實推進促進科技成果轉化法各項規定的落實

2017年02月28日 21:56:51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2月28日電 全國人大教科文衛委員會2月28日在京召開委員會第三十八次會議,聽取科技部關于落實全國人大常委會檢查促進科技成果轉化法實施情況的報告及審議意見有關情況的匯報。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兼秘書長王晨出席會議並講話。

  王晨指出,推動科技成果轉化是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科技創新思想、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的一個重大舉措。要認真貫徹實施促進科技成果轉化法,積極營造有利于促進科技成果轉化的良好氛圍,強化責任擔當,扎實推進法律各項規定落到實處,注重利益平衡,充分調動各方面的積極性,完善市場機制,促進企業科技成果轉化的主體作用充分發揮,加強監督,推動法律實施取得更大成效。

【糾錯】 [責任編輯: 李海韻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51120546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