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京滬高鐵客流明顯增長 約15萬旅客今抵北京南站

2016年08月28日 07:23:37 來源: 北京晨報

  今天是暑運期間最後一個周末,北京南站預計發送旅客15萬人,到達旅客15.2萬人,其中,京滬高鐵客流將明顯增長。

  暑運期間,北京南站學生流、旅遊流與商務客流相互疊加,截至目前,累計發送旅客753萬人,日均發送旅客13萬人,客流主要集中在天津和濟南、青島、南京、杭州、合肥、上海虹橋、寧波、福州、廈門等方向。為滿足旅客返程需求,北京南站增開了去往唐山、滄州、保定、濟南等方向的高鐵列車。

  北京晨報記者從北京南站獲悉,近日,北京南站將迎來客流高峰,為保證旅客順利進站乘車,請提前1小時到站辦理取票、驗證、安檢等事宜,以免耽誤行程。同時,北京南站不發售站臺票,如需接送老人或行動不便的旅客,可撥打車站愛心服務電話51867688,或到位于西進站口的值班站長臺尋求工作人員的幫助。此外,接客人的朋友,需按照站內的電子資訊提示和廣播宣傳,到相應到達口的黃色安全線以外等候,以確保出站通道暢通。(記者 曹晶瑞)

【糾錯】 [責任編輯: 韓建平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8021292586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