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中國與波黑國家統計局就資訊交換達成共識

2016年05月06日 16:57:14 來源: 中國新聞網

中新網北京5月6日電 (記者 李曉喻)據中國國家統計局6日消息,國家統計局局長寧吉喆對波黑國家統計局進行了工作訪問,雙方針對交換統計資訊和資料達成共識。

5月2日至6日,寧吉喆率中國政府代表團赴波黑出席薩拉熱窩“16+1”經貿論壇係列活動。當地時間4日下午,寧吉喆對波黑國家統計局進行工作訪問,拜會該局局長尤基奇並與主要業務負責人進行座談。

寧吉喆肯定了雙方統計工作已有的交往與聯繫。雙方圍繞國民經濟核算體係建設、統計方法制度改革、統計理念創新等方面介紹了各自的思路和做法,就統計標準遵循、數據採樣技術、業務工作流程等具體問題交換了意見,並就加強業務交流和聯繫、交換統計資訊和資料達成共識。(完)

【糾錯】 [責任編輯: 華政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191289645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