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李克強會見泰國總理巴育

2016年03月23日 20:52:18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三亞3月23日電(記者潘潔、鄭瑋娜)國務院總理李克強23日下午在三亞會見來華出席瀾滄江-湄公河合作首次領導人會議及博鰲亞洲論壇2016年年會的泰國總理巴育。

  李克強表示,中泰親如一家,兩國領導人保持密切往來,各領域務實合作持續健康發展。中方讚賞泰方作為瀾湄合作的共同主席同中方協作,引領這一新機制的建設進程。中方願繼續同各方一道,將瀾湄合作打造成次區域合作的典范。

  李克強指出,經過一年努力,中泰鐵路項目合作取得重要進展。希望雙方繼續本著互惠互利、合作共贏的原則落實好這一項目,促進沿線國家經濟、人員交流和地區互聯互通,實現互利多贏。

  巴育表示,成功舉辦瀾湄合作首次領導人會議意義重大,相信瀾湄合作必將為各成員國帶來福祉。泰中關係密切,高層交往頻繁。中國是東盟最好合作夥伴之一。泰方願進一步加強兩國經貿、投資、旅遊等領域合作,積極推進泰中鐵路合作,促進共同發展。

  楊晶參加會見。

3月23日,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海南三亞會見泰國總理巴育。新華社記者 饒愛民 攝

3月23日,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海南三亞會見泰國總理巴育。新華社記者 饒愛民 攝

[責任編輯: 范雲波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李克強會見泰國總理巴育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23日下午在三亞會見來華出席瀾滄江-湄公河合作首次領導人會議及博鰲亞洲論壇2016年年會的泰國總理巴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1842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