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中共中央總書記習近平來到新華社調研

2016年02月19日 10:03:35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2月19日電 2月19日上午10時,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來到新華社調研。

新華社記者 饒愛民攝

  【從手搖馬達到無人機,習總書記詳細了解新華社85年發展歷程】19日上午,習近平到新華社調研。新華社前身是1931年在江西瑞金成立的紅色中華通訊社,是我黨最早的新聞機構。社史展廳內,總書記仔細察看了舊時的發報機、手搖馬達和現在先進的海事衛星、無人機,了解新華社發展歷程。

  【總書記連線新華社記者,點題基層幹部作風建設調研】19日上午,習近平總書記通過新華社全媒報道平臺遠端指揮係統,同正在河南蘭考縣谷營鎮爪營四村進行基層幹部作風調查的記者視頻連線。總書記指出,基層幹部作風事關鞏固黨的執政基礎,事關人民群眾切身利益。新聞記者要深入調查研究,多掌握一手情況。

新華社記者 鞠鵬攝

  【新華社記者向總書記報告基層採訪心得】19日上午,習近平在新華社調研,到國內部總編室同採編人員交流。編輯部負責人向總書記介紹了稿件審發流程和業務建設情況。幾位剛參加新春走基層採訪的記者你一言我一語匯報了採訪見聞。總書記鼓勵大家要接地氣,多採寫群眾喜聞樂見的新聞報道。

  【習總書記為全國新聞工作者點讚】19日上午,習近平來到新華社調研。在新聞發稿中心,一位編輯介紹説,新華社客戶端“現場新聞”受到歡迎,很多網民給記者點讚。總書記按動“為全國新聞工作者點讚”頁面,螢幕上立即閃現“點讚+1”。採編人員對總書記説,您的鼓勵就是我們的動力。(新華社記者霍小光、李斌)

  習近平:新華社的事業取得了很大發展

  習近平:基層幹部要接地氣,記者調研也要接地氣

  總書記和新華社一線編輯記者親切合影

點擊查看專題
點擊查看專題

[責任編輯: 張樵蘇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