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習近平:基層幹部要接地氣,記者調研也要接地氣

2016年02月19日 16:48:41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2月19日電  19日上午,習近平總書記來到新華社調研。在融合發展平臺,習近平通過遠端指揮係統同正在河南蘭考縣谷營鎮爪營四村進行基層幹部作風調查的記者雙瑞視頻連線。總書記問記者調研了多長時間、採訪有什麼體會、縣裏群眾對幹部作風滿意度有沒有大的提升。當記者簡要匯報後,總書記説:“你們開展的這次調研很有意義,通過調研了解幹部特別是基層幹部隊伍情況,給中央提供真實情況,以利于我們就加強幹部隊伍建設、轉變作風採取更有針對性的措施,使我們的工作更有實效。”當得知記者所在這家農戶以前是貧困戶,去年底已經脫貧,總書記説,只有轉變作風、真抓實幹、精準扶貧,才能確保如期實現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目標。(新華社記者李斌、霍小光)

  習近平:新華社的事業取得了很大發展

  總書記和新華社一線編輯記者親切合影

點擊查看專題
點擊查看專題

[責任編輯: 劉瓊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