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鄭多燕粉絲見面會現場大秀馬甲線回應身材走形

2015年08月07日 19:12:57 來源: 光明網

光明網8月7日訊(袁晴)説到鄭多燕大家應該都不會陌生,曾經被産後肥胖困擾的她研發了狂甩肥肉的鄭多燕瘦身操,搖身一變成為了名副其實的辣媽。今天上午,鄭多燕在北京召開粉絲見面會,已經49歲的她身材依舊苗條,曲線凹凸有致。

鄭多燕粉絲見面會現場大秀馬甲線回應身材走形

對于大部分想要瘦卻又不願意去健身房運動的人來説,鄭多燕的家庭健身操給了他們很大的希望和動力。擁有“健身女皇”之稱的鄭多燕被網民稱為減肥勵志的奇跡,其自創的減肥操風靡亞洲,刮起了一陣減肥旋風。

鄭多燕在活動現場回答媒體提問時表示,健康的飲食習慣、睡眠充足、保證積極地鍛煉是決定減重能否成功的三大要素。在飲食方面要少食多餐,一開始運動不能強度太大,要循序漸進,她稱“堅持”是減肥中最難做到的事。談到瘦身理念,鄭多燕認為,減重並非最終追求,維護身體健康才是瘦身的目的。

鄭多燕在活動現場公開回應了“身材變胖走形”的傳聞,並大秀馬甲線,證明自己身材依舊完美。提及未來可能進軍娛樂圈的説法,鄭多燕不置可否。活動現場鄭多燕邀請粉絲及現場媒體一起跳起健身操,跟在場人士深入交流健康瘦身的經驗,贏得了陣陣掌聲。

相關人士介紹,此次鄭多燕中國行除參加粉絲見面會與燕後互動外,還將作為特邀嘉賓參加由全國婦聯中國婦女發展基金會、學習型中國促進會共同主辦的《學習型中國-女性成功論壇》,與廣大女性一起論道魅力成功。

鄭多燕粉絲見面會現場大秀馬甲線回應身材走形

據悉,本次活動結束後,鄭多燕將參加“我把溫暖寄給你”——玉樹冬衣愛心捐贈公益活動,並擔任公益形象大使。

【糾錯】 [責任編輯: 華政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191281052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