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新聞

新華時政 > 正文

章子怡李冰冰參加致公黨代表大會(圖)

2012年12月05日 08:57:28
來源: 中國新聞網
【字號: 】【列印
【糾錯】

章子怡李冰冰參加致公黨代表大會(圖)

  章子怡參加會議 圖片來源:央視網

  中國致公黨第十四次全國代表大會昨在北京開幕,知名影星章子怡與李冰冰參加這次會議。

  據央視《新聞聯播》畫面顯示,章子怡身穿藍黑色外套,配著黑色絲襪,高雅大方出現在大會現場,認真聆聽領導講話。李冰冰則身穿白色修身外套,不時鼓掌。有媒體稱,會間休息時,不少黨代表紛紛和章子怡、李冰冰合影留念。

  據中國致公黨官網介紹,中國致公黨是以歸僑、僑眷中的中上層人士和其他有海外關係的代表性人士組成的,具有政治聯盟特點的,致力于建設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政黨。

  中國致公黨由華僑社團美洲致公堂發起,于1925年10月在美國舊金山成立。建黨以來,致公黨致力于維護華僑的正當權益,關注民族獨立和祖國富強。抗日戰爭開始後,致公黨號召廣大黨員投身抗日,積極支援祖國的抗日戰爭。1947年5月,致公黨在香港舉行第三次代表大會,進行改組,從此走上了接受中國共産黨的領導和新民主主義革命的道路,為新民主主義革命和建立新中國,為社會主義建設事業,為推動改革開放和祖國統一大業做出了積極貢獻。

分享到:
( 編輯: 蘇影 ) 【字號: 】【列印】【關閉
【糾錯】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261240484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