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日美軍演小插曲:日本一拖船輕微擦傷美國驅逐艦

2017年11月19日 13:53:27 來源: 中國新聞網

    據俄羅斯衛星網18日報道,美國海軍第七艦隊新聞稿稱,一艘日本拖船在演習期間輕微擦傷美國驅逐艦。

    軍方消息稱,事件發生于演習期間,地點位于日本東海岸相模灣。一艘拖船失去控制,撞上了軍艦側面。

    新聞稿指出,“兩艘船上都沒有人員傷亡。(驅逐艦)“本福德”號受到了極小損傷,包括側面的擦傷。將進行全面的損害評估。”

    驅逐艦仍然在航行中,日本船只正被拖往橫須賀港。 軍方承諾對該事件進行調查。

    據悉,本月11日至14日,美軍派出“羅納德·裏根”號、“西奧多·羅斯福”號和“尼米茲”號三艘核動力航母和11艘宙斯盾驅逐艦進入日本海和朝鮮半島東部海域分別與日本和韓國舉行聯合軍演。

【糾錯】 [責任編輯: 張驕瀛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461297443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