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中國海軍遠航訪問編隊抵達汶萊進行友好訪問

2017年09月25日 14:24:18 來源: 新華社

9月25日,當地時間9時,中國海軍遠航訪問編隊艦艇緩緩靠泊汶萊穆阿拉港碼頭。新華社記者 許壽明 攝

    新華社汶萊穆阿拉港9月25日電(記者許壽明 薛飛)中國海軍遠航訪問編隊25日抵達汶萊穆阿拉港,進行為期3天的友好訪問。

    當地時間上午9時,中國海軍遠航訪問編隊艦艇依次停靠穆阿拉港商業碼頭,汶萊海軍在碼頭舉行了隆重的歡迎儀式。

    編隊指揮員沈浩在歡迎儀式上致辭説,中文兩國間的友好交流始于1500多年前,中文兩國人民的傳統友誼一直延續和發展。這次編隊訪問汶萊,希望雙方手把手、心貼心,共同為健康的中文關係擊鼓揚帆。

    訪問期間,雙方將開展互訪拜會、參觀交流、聯合演練和文體競賽等一係列活動。

    9月25日,當地時間9時,中國海軍遠航訪問編隊艦艇緩緩靠泊汶萊穆阿拉港碼頭時,前來迎接的人群早早整齊列隊等候官兵到訪。新華社記者 許壽明 攝

    9月25日,當地時間9時,中國駐汶萊中資公司代表在穆阿拉港碼頭揮舞兩國國旗,熱烈歡迎海軍遠航訪問編隊官兵到訪。新華社記者 許壽明 攝

【糾錯】 [責任編輯: 劉憬杭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117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