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中國海軍遠航訪問編隊結束訪問離開印度尼西亞

2017年09月19日 17:25:56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中國海軍遠航訪問編隊指揮員沈浩(左)與前來送行的人群親切握手告別。新華社記者許壽明 攝

    新華社雅加達9月19日電(記者許壽明、梁輝)中國海軍遠航訪問編隊圓滿結束對印度尼西亞的友好訪問,于當地時間上午10時離開雅加達。

    訪問期間,編隊指揮員沈浩少將先後拜會了印尼海軍參謀長安全助理阿古斯少將、西部艦隊司令庫爾尼亞少將、軍事海運司令部參謀長蘇更準將、雅加達北區市長代表蒂拉爾等印尼軍政領導。拜會中,印尼軍政領導高度讚揚中國海軍遠航訪問編隊此訪對提升兩國、兩軍、兩國海軍之間友誼發揮了重大作用,希望雙方利用好兩國海軍合作對話機制,重點強化兩國海軍在聯演聯訓等方面的交流合作,期待與中國海軍進一步深化合作、加深理解,共同維護地區和平與穩定。

    訪問期間,印尼海軍官兵代表參觀編隊艦艇,並與長春艦進行艦艇損管、反海盜專業交流,中印尼兩國海軍官兵還舉行了足球、拔河友誼賽。印尼當地民眾、華人華僑和印尼官兵約3200余人次登艦參觀了中國海軍長春艦、荊州艦、巢湖艦。

   1 2 3 下一頁  

【糾錯】 [責任編輯: 蔡琳琳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97079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