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西雙版納邊防查獲利用物流托運 電機內藏毒19公斤

2017年07月21日 16:58:40 來源: 法制網

     7月19日,雲南邊防總隊西雙版納邊防支隊對外發布消息稱,這個支隊關坪查緝點開展公開查緝時,查獲一起利用物流車托運貨物夾帶毒品案,繳獲冰毒19.73公斤。

    當天17時30分許,這個支隊關坪查緝點的執勤官兵依法對一輛由景洪開往昆明物流車進行檢查,一件用紙箱外殼封裝,並標有配件的貨物引起了執勤官兵的注意。進一步檢查中,執勤官兵發現電機上有扭動的痕跡。執勤官兵隨即用工具將其中一個電機進行拆解,發現電機內部的零件掏空,裏面竟然塞滿了冰毒,當場從這4個電機內部查獲冰毒93條,重19.73公斤。

    經核查,該案是一起典型的利用物流進行“人貨分離”販運毒品的案件,“貨主”為了逃避打擊,提供給物流公司的個人資訊往往都是些虛假資訊,是近年來毒販的慣用手法。

    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辦理中。(盧柯燃 韋立鵬)

【糾錯】 [責任編輯: 唐春艷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96610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