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阿富汗東部發生汽車炸彈襲擊13人死亡

2017年05月27日 20:30:25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喀布爾5月27日電(記者盧樹群 代賀)阿富汗內政部發言人納吉布·達尼什27日在推特上説,阿東部霍斯特省首府霍斯特當天發生一起自殺式汽車炸彈襲擊,造成至少13人死亡。

    達尼什説,襲擊還造成8人受傷,其中包括兩名兒童,另有9輛汽車在爆炸中受損。

    當地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安全官員告訴新華社記者,一名襲擊者在霍斯特南郊一個公交車站附近引爆所駕駛汽車上的炸彈,當時一些安保人員正在這個車站。

    霍斯特省警察局局長法伊祖拉·蓋拉特説,警方正在調查此次襲擊事件,具體傷亡數字可能會有變化,更多資訊將在稍後公布。

    目前尚無任何組織或個人宣布制造此次襲擊。

    近期,阿安全部隊在全國加緊對武裝分子的清剿行動,但該國安全形勢依然不容樂觀。

【糾錯】 [責任編輯: 陳曦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1151296205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