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英國警方公布曼徹斯特爆炸襲擊嫌疑人姓名

2017年05月24日 08:56:24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倫敦5月23日電(記者張家偉)英國曼徹斯特警方23日公布了曼徹斯特爆炸襲擊的嫌疑人姓名,並表示調查仍在進行中。

曼徹斯特地區警察局長伊恩·霍普金斯當天在聲明中説,警方已將22歲的薩勒曼·阿貝迪列為實施此次爆炸襲擊的嫌疑人。但由于調查仍在進行中,目前無法披露更多具體資訊。

  霍普金斯説,警方的首要任務是盡快確認阿貝迪是獨自一人還是有組織地實施襲擊。

據英國天空新聞頻道報道,阿貝迪的選民登記資訊顯示其居住在曼徹斯特南部,警方此前曾在這一區域進行搜查並實施了一次控制爆破。

據霍普金斯介紹,警方還逮捕了另一名23歲的男性,他涉嫌與這起襲擊事件有關。

  英國曼徹斯特體育館22日晚發生爆炸襲擊,已造成22人死亡、59人受傷。警方確認這是一起自殺式爆炸襲擊,實施者為一名男性,已在爆炸中身亡。極端組織“伊斯蘭國”在其網站上宣稱實施了這起襲擊。

【糾錯】 [責任編輯: 劉憬杭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96167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