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山東青島市北大隊開展走訪慰問殘疾人活動

2017年05月22日 15:55:58 來源: 法制網

圖為官兵親切詢問張大爺近期的生活狀況

    在第二十七個全國助殘日即將來臨之際,5月18日上午,山東公安邊防總隊青島邊防支隊市北大隊與市北區殘疾人聯合會走訪慰問殘疾人群體,為他們送上節日的慰問。

    官兵們與區殘疾人聯合會領導先後來到殘疾人張興平和于世志的的家中,親切詢問殘疾人的身體狀況、日常生活和就業情況,叮囑他們如有什麼困難要及時反映。“今年我圓了自己的‘駕車夢’,減輕對家人和社會的依賴,實現了無障礙出行的夢想。”殘疾人張興平指著自己的小轎車開心地説。年近90的于大爺無子無女,常年癱瘓在床,無法自由行走。大爺見到官兵們就像見到了親人,拿出自己寫的毛筆字與官兵欣賞,互相添加微信好友,讓大爺可以隨時隨地與官兵進行交流。

    據悉,今後市北大隊與殘疾人聯合會將通過多種途徑進行幫扶,想方設法幫助他們度過難關,讓殘疾人感受到大家庭的溫暖。(張肖素) 

   1 2 下一頁  

【糾錯】 [責任編輯: 唐春艷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9613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