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北京衛戍區某警衛團將理論學習融入執勤一線

2017年03月28日 08:01:51 來源: 解放軍報

    原標題:北京衛戍區某警衛團將理論學習融入執勤一線

    壓實責任 促進學用轉換

    本報訊 陳曉平、張偉策報道:“將精細化管理理念引入戰備,逐目標逐崗哨逐情況研究制訂應急措施。” 近日,北京衛戍區某警衛團黨委一班人分赴營連宣講完“兩會”精神後,就地深入各執勤目標,與官兵一道研究論證精細化戰備事宜。據了解,這是他們壓實理論學習責任,將理論學習融入警衛勤務的具體舉措。

    “靠理論醒腦明目、強筋壯骨。”該團黨委針對理論學習中存在的評判無標準、時間難保證、學用兩張皮等現象,在理論學習中壓實黨委支部組織領導的主體責任、政治機關檢查督導的牽頭責任、正副書記統籌安排的第一責任、機關幹部學深悟透的帶頭責任,確保學用轉化無縫銜接,為部隊改革向縱深推進打牢堅實思想基礎。

    學習中,該團領導以《嚴肅黨內政治生活,加強黨員隊伍建設》為題組織輔導授課,機關幹部圍繞“改革強軍更需從嚴治黨”“整肅紀律助改革”等內容進行討論交流。此外,政治機關還對學習不認真、思考不深入的機關幹部進行通報批評,端正他們的學習態度,確保學習效果。

【糾錯】 [責任編輯: 王瑤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281295199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