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內蒙古新右旗寶格德烏拉邊防派出所救助兩名交通事故傷員

2017年03月24日 07:19:10 來源: 法制網

 

圖為官兵緊急救助車禍受傷人員

    3月20日9時許,內蒙古邊防總隊新巴爾虎右旗寶格德烏拉邊防派出所接遼寧籍司機王某電話求助稱:我駕駛大貨車在寶格德烏拉蘇木十字路口處與一輛突然從側路出現的白色小轎車相撞,轎車側翻,人員受傷嚴重,請求派出所幫助。

    接到求助後派出所第一時間電話聯繫了新右旗交警大隊及急救中心並迅速趕往事故現場。到達現場官兵發現一輛號牌為蒙E牌照的白色小轎車側翻在公路中央,由于車體變形,兩名乘客被困車內,車輛自燃,濃煙四起,危及乘客生命,情況十分危急。官兵立即用隨車滅火器滅火控制火勢,同時尋找工具撬開車門救助被困群眾。經過全力搶救兩名傷者安全抬出車外,隨後官兵配合醫護人員將傷者抬上救護車送往新右旗人民醫院救治,因救治及時,兩名傷者脫離生命危險正進一步接受治療,車禍原因新右旗交警大隊正進一步調查處理中。

    為預防車輛事故發生,邊防大隊通過在微信平臺發布預警資訊提醒廣大駕駛員滿海公路建成通車時間短,司機朋友在不熟悉道路情況下一點要減速慢行。同時由于春季氣溫上升,冰雪融化,早晚溫差大導致出現結冰路面,極易造成車輛事故,駕駛員朋友們一定遵守交通法規,安全出行。(米鑫)

   1 2 下一頁  

【糾錯】 [責任編輯: 蔡琳琳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95166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