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敘政府軍擊退反政府武裝對首都的新一輪攻擊

2017年03月22日 07:14:06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大馬士革3月21日電(記者車宏亮)敘利亞軍方21日説,政府軍當日擊退反政府武裝對首都大馬士革市區發動的新一輪攻擊。

    敘反政府武裝在一份聲明中説,武裝人員當天早晨向大馬士革市區發起第二輪攻擊,這輪攻擊從武裝人員制造的一起汽車炸彈襲擊開始。

    敘軍方消息人士説,為擊退反政府武裝之前的攻擊,政府軍已向反政府武裝盤踞的大馬士革東郊朱巴爾附近區域增派兵力,因此,政府軍此次能迅速應對對方的新一輪攻擊。在作戰中,空軍與地面部隊相互配合,武裝分子的攻擊未能得逞。

    當天中午,雙方的戰鬥仍在進行當中,市區不時傳來隆隆的炮擊聲。

    19日,反政府武裝突然向大馬士革發起攻擊,與政府軍發生激戰,反政府武裝隨後被擊退。

【糾錯】 [責任編輯: 蔡琳琳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95149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