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3月20日一分鐘閱盡天下軍情

2017年03月21日 06:40:12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外交部:中方將不參加即將舉行的“禁止核武器條約”談判

    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20日在例行記者會上表示,經慎重研究,中方將不參加即將在紐約舉行的“禁止核武器條約”談判。

    “大功三連”先進事跡巡回報告會在西部戰區舉行

    “大功三連”先進事跡報告團20日走進西部戰區機關,為西部戰區機關和直附屬單位以及成都軍區善後辦官兵作報告。

    報告團5名成員從不同側面講述了“大功三連”用黨的創新理論哺育新一代官兵成長的事跡經驗,生動鮮活,發人思考,在官兵中引起熱烈反響。西部戰區黨委領導表示,學習“大功三連”先進事跡,就是要高擎時代精神旗幟,強化對習主席係列重要講話的堅定政治信仰;就是要學深悟透立場觀點方法,用講話精神“活的靈魂”指導推動主戰實踐;就是要大力純正學風改進作風,在見諸行動抓落實中彰顯真理魅力實踐威力,持續興起學習貫徹習主席係列重要講話精神熱潮。

    軍委訓練管理部軍委紀委通報28起違反軍事訓練制度規定問題處理結果

    近日,經中央軍委批準,軍委訓練管理部、軍委紀律檢查委員會聯合下發《關于對違反軍事訓練制度規定問題處理結果的通報》。

    俄在克裏米亞舉行大規模軍演

    俄羅斯空降兵司令謝爾久科夫20日宣布,俄空降部隊、空天軍和黑海艦隊當天在克裏米亞半島舉行大規模演習。

    據塔斯社報道,負責指揮此次演習的謝爾久科夫對媒體説,此次演習在克裏米亞半島奧普克射擊場進行,參演兵力超過2500人。俄空降部隊派出了新羅西斯克空降突擊師、卡梅申及烏蘭烏德空降突擊獨立旅參加演習。

    阿富汗士兵開槍打傷三名駐阿美軍士兵

    北約駐阿富汗部隊19日證實,一名阿富汗士兵當天在南部赫爾曼德省一軍事基地內開槍打傷三名美軍士兵。

    敘政府軍與反政府武裝在大馬士革東郊發生激戰

    敘利亞政府軍19日在首都大馬士革東郊與試圖向市區滲透的反政府武裝發生激戰,反政府武裝被擊退。

    俄議會官員批評美國暗示核武進入日韓

    俄羅斯聯邦委員會國防和安全委員會主席奧澤羅夫18日批評説,美國國務卿蒂勒森日前暗示可能將核武器引入日本、韓國,如果此事屬實,俄將加強自身核安全。

【糾錯】 [責任編輯: 蔡琳琳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95138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