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中國海軍第二十四批護航編隊結束對科威特友好訪問

2017年02月06日 08:53:57 來源: 中國新聞網

    當地時間5日上午,中國海軍第二十四批護航編隊順利完成對科威特的友好訪問,駛離舒韋赫港。中國駐科威特使領館工作人員、中資機構工作人員、華人華僑、留學生代表及科威特海軍官兵代表到碼頭送行。

    訪問期間,編隊舉辦了甲板招待會,編隊指揮員柏耀平少將拜會了科軍總參謀長默罕默德·哈利德·胡德爾中將、科海軍司令哈利德·阿卜杜拉少將,帶領部分官兵參觀了科海軍艦艇和軍事設施,兩國海軍開展了足球友誼賽等交流活動。

    應中國駐科威特大使館邀請,編隊組織部分官兵參加了由中國駐科威特大使館組織的軍民雙擁聯歡晚會,與華僑華人共同慶祝新春佳節。

    駛離舒韋赫港後,編隊哈爾濱艦、邯鄲艦與科威特海軍三艘艦艇,在港外某海域開展了以編隊運動、通信聯絡為主要內容的小型聯合演練。(張騰飛、韓豐軍)

【糾錯】 [責任編輯: 林平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94677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