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新華社微悅讀 開啟新聞閱讀新模式

2017年01月09日 09:46:59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1月9日新媒體專電 無需下載、觸手可及,小而精、優而簡,“新華社微悅讀”今天上線啦!據騰訊介紹,新華社微悅讀是第一個上線的新聞類微信小程式。

    新華社微悅讀是新華社在微信小程式的名稱,依托新華社遍及全球的龐大新聞資訊採集網及強大內容優勢,結合微信小程式的輕量化、無需安裝、用後即走等特點,用更便捷的傳播方式為你開啟全新的新聞閱讀模式。

    新華社微悅讀設有首頁、現場、圖視、記者等欄目,精選的新華社新聞更加適合微傳播的特點。

    新華社的小程式有什麼特色呢?幾大亮點帶你嘗試一下新體驗。

    不做大而全 體驗“微”而美

    小程式不同于客戶端,如何輕量化地展示好新華社的精品報道?

    智能語音讓你隨時隨地“聽”新聞,用耳朵感知天下事。讓我們休息眼睛,一起來“聽”新聞吧。

    新華社微悅讀還會基于用戶的瀏覽習慣推薦你喜歡看的新華社新聞資訊。

    卡片式“現場新聞”讓你翻閱起來更有樂趣。新華社重點打造的全息化直播態報道“現場新聞”依然是新華社小程式的重點欄目,每一場現場新聞在手機螢幕上通欄展示更為突出,瀏覽其他現場新聞只需手指橫屏左右翻閱,符合移動閱讀體驗。

    多種互動更為有趣

    滾屏“彈幕”陪你“聊”新聞。現場新聞頁面和文章詳情頁底部的留言“彈幕”功能讓你閱讀、聊天“雙管齊下”。這種廣受年輕網友喜愛的互動方式讓頁面生動活潑,快來加入“彈幕”大軍,和我們一起“邊看邊聊”。

    新華社“人氣記者”可與你線上互動。在這裏,你可以給新華社記者的精彩報道點個讚,為你喜愛的記者獻個花。點擊查看記者列表和檔案,國社的“小鮮肉”和“小鮮花”們等你來打分。

    圖視展現更加奪目

    “圖視”欄目帶你“觀”新聞。瀑布流式的瀏覽頁面讓你觀看新華社記者拍攝的“大片”更為直觀、悅目。

    這次,我們把大新聞裝進小程式,從小窗口看見大世界。2017年,一起掃碼來看新華社微悅讀吧!(採寫記者:何強、陳倩)

【糾錯】 [責任編輯: 王楠楠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71294374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