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中國空軍發布防空反導力量代表隊宣傳片《英雄營》

2016年08月29日 09:17:02 來源: 中國軍網

    中國軍網北京8月28日電 張雷報道:中國空軍新聞發言人申進科大校8月28日在空軍“英雄營”表示,開創世界上首次使用地空導彈擊落敵機先例的“英雄營”,裝備中國自主研發的第三代地空導彈後,已經形成作戰能力。與此同時,《英雄營》形象宣傳片震撼發布,立體展示空軍地面防空兵的使命、榮譽和追求。

    空軍“英雄營”組建于1958年,在首任營長岳振華帶領下創造“近快戰法”,在國土防空作戰中發揮重要作用,先後擊落5架敵機,凝煉形成了“思想紅、技術精、作風硬”的營魂。作為對外開放單位,“英雄營”先後迎來50多個國家軍事代表團110多次參觀訪問,有18萬人次的國內民眾到該營觀摩交流,是空軍對外交流的“窗口”和“名片”。

    《英雄營》形象宣傳片分為“傳承”“勝戰”“形象”3個篇章,從歷史傳承進入,突出練兵備戰,展示形象風採,以彌足珍貴的歷史鏡頭、震撼人心的訓練畫面和引人入勝的內容節奏,將“英雄營”的戰鬥歷程與轉型發展濃縮在5分鐘的視頻裏,讓人印象深刻。

    《英雄營》形象宣傳片也是空軍地面防空兵的情懷故事片,將歷史與現實有機銜接,聚焦使命、面向未來,全景展示了空軍地面防空兵在戰火中誕生、在戰鬥中成長,實現戰略轉型的輝煌征程,記錄了空軍歷史,詮釋了空軍精神,傳播了空軍文化。

【糾錯】 [責任編輯: 王瑤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92602571